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研究民主生活会和支部换届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办公室 梁红辉

221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七次主委会议。研究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换届等相关工作。市委会主委庾江碧、副主委翁计传、黎卫、杨绍平、欧阳洁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国致公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等文件及致公党广东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就召开2021年度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研究,确定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庾江碧指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民主党派“以党为师”的具体举措,也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市委会要充分征求党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要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找准问题,找准原因,找出整改措施,找到努力的方向。要通过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班子的生机与活力,为新时代市委会更好地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支部换届方案和支部调整名单以及参政议政、宣传文体等经费补助和支部活动经费和成员慰问等办法,并部署了2022年度组织发展工作。

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