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江碧主委率队走访广东永衡良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07

4月4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庾江碧率队走访联系对象卢运成及其经营的广东永衡良品科技有限公司,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办公室主任梁红辉等参加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7154724.jpg

庾江碧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览室,听取卢运成介绍产品的研发思路、企业的经营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计划。据介绍,永衡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利超300项,荣获IF、红点等国际知名大奖,2022年,永衡公司顺利通过《崛起的国货》栏目的评审,成功入围栏目素材选题。近年来受疫情及国际大环境的影响,外贸订单有所缩减,企业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407154739_副本.jpg

双方就当前中山的营商环境及外贸出口形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卢运成表示,近年来中山的营商环境在不断改善,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也在不断加大,永衡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坚持以人为本进行设计研发,让设计为人服务,填补行业空白。

庾江碧对永衡公司琳琅满目的各类衡器产品给予高度的评价,她希望永衡公司能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推陈出新,深耕衡器产品细分市场,抓住国货国潮崛起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