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支部开展“守护未来,关注幼儿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和《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规定,赓续传承雷锋精神,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六支部发挥支部成员特长,于3月9日下午,到厚兴黎桂添幼儿园开展“守护未来,关注幼儿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由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黎卫率队,市委会社工委副主任、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主任护师陈影洁,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傅敏仪等参加。活动内容包括为幼儿园小朋友作耳鼻喉健康检查、为大班男童作生殖器先天性疾患筛查。

微信图片_20230310160049.jpg

义诊现场,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成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接受检查。医务人员用风趣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消除小朋友的戒心和紧张,跟他们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义诊在愉快的时光中度过。检查结束后,对于睾丸发育异常、耳鼻喉方面存在疾患的小朋友,医务人员分别与各班老师阐明情况,并让老师转告孩子家长,让家长了解孩子发育过程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守护未来,关注幼儿健康”是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六支部一贯以来的初心与使命。多年来,支部已经到幼儿园开展过多次义诊活动。一件事,做一次,或许是心血来潮,做一辈子,就成为品牌。“守护未来,关注幼儿健康”义诊活动,已然成为了第六支部的品牌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