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及进行“致公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第二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挂牌启用第二支部“致公之家”。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办公室主任梁红辉及第二支部党员共15人参加活动。1.jpg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党员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所关注的方面,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中国式现代化、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等相关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并进行热烈的交流。

2.jpg

党员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参政党党员,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向和人民生活的新需求,务实地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山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发出致公“好声音”。

3.jpg

随后,第二支部为“致公之家”进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揭牌仪式。“致公之家”坐落在东区利和附近的小区内,环境雅致,配有会议室、党务展示室等场室。第二支部“致公之家”将成为支部党员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阵地”。

相关新闻